OpenAPI服務申請

客家委員會OpenAPI平臺(以下稱本平臺)
服務網址為 https://data.hakka.gov.tw/opendata/

本平臺可經由符合OAS規範之方式取得本會OpenData資料集之資料,提供的資料集請參考本平臺之服務網址。

欲使用客家委員會OpenAPI之服務,需進行API Key之申請及審核。主要包含以下步驟
1. API Key申請
2. 電子郵件確認
3. 等待管理人員申請審核作業
4. 申請完成。

完成API Key的申請,將可以經由API的方式取得客委會OpenAPI平台上的資料集之內容。
每次呼叫API,本平臺都將進行記錄,若有異常之使用情形,本會將有權利停止提供服務。


API Key詳細申請步驟請參考以下說明

API Key申請
API申請 閱讀並填寫申請資料。


填寫OpenAPI服務申請時,請注意Email需作為驗証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審核完成後,寄送API Key使用。


填寫完成並按下申請鈕,將資料送出後,系統將寄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中。


收到確認信,請點選郵件中的連結


點擊確認連結後,將出現以下畫面。表示您已完成申請之作業,接下來請您耐心等候客委會OpenAPI管理人員進行審核作業。


完成審核作業時,系統將會寄送包含API Key的通知郵件。

取得API Key後,可參考示範應用,進行開放資料之應用。